|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星亚海绵制品有限公司

海绵包装盒,橡塑手把套,EVA冷热压产品,PU发泡玩具,PVA吸水管

您当前的位置:深圳市星亚海绵制品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绿色方块吸水木浆绵 洛铁清洁洗脸扑 进口吸水格子纹抹布
绿色方块吸水木浆绵 洛铁清洁洗脸扑 进口吸水格子纹抹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41
品牌: 星亚海绵
包装方式: 简易包装
运输方式: 物流
颜色: 彩色
单价: 1.65元/个
最小起订量: 5000 个
供货总量: 5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17 10:30
详细信息

绿色方块吸水木浆绵 洛铁清洁洗脸扑 进口吸水格子纹抹布

深圳市星亚海绵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设计、开发、销售泡绵为一体的企业,主营海绵产品。公司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新围蒋石互利工业园C2栋,交通便利。本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开发人员及一批精干敬业的员工和本行业最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效率高,质量稳定,公司本着“诚信经营”的理念,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

绿色方块吸水木浆绵 洛铁清洁洗脸扑 进口吸水格子纹抹布

我司主要生产经营:


一、颜色海绵、防火绵、防静电绵、汽车吸音绵、音响绵、发电机隔音棉、箱包海绵、热压海绵、高周波海绵、压缩绵。
二、普通片材泡绵、卷材泡绵、异型泡绵,普通成型泡绵。
三、各类贴合夹布海绵、鞋材绵、衣架绵、海绵EVA上自粘(背胶)。
四、各类枕头:慢回弹记忆枕头、颈枕、腰枕、手表绒布小枕头。
五、海绵类制品:滑雪镜海绵、海绵玩具、沐浴绵、洗车绵。
六、防震防护类海绵:印刷、箱包、钟表、制罐等包装用绵及定型加工。
七、各种规格形状过滤网绵、橡塑发泡绵、珍珠绵。
八、各种颜色EVA发泡胶、NBR、模塑PU海绵制品等。
九、代理进口绵:聚脂海绵、聚脂过滤绵、聚脂吸尘器绵、聚脂破孔海绵。
我司一贯以精湛的工艺技术,务实的科学管理,严谨的经营作风,永无止境的追求,期盼结识更多的新客户。公司在中国大陆,特别是珠三角地区,有着长期友好的业务往来,如今立足于行业前端,面向更广阔的市场,迎接挑战。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公司愿与新老客户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华视二代证读卡器,华视CVR-100U/D

华视二代证读卡器,华视CVR-100U/D华视CVR-100U身份证读卡器产品介绍:华视CVR-100U身份证阅读器是联机使用的身份证专用阅读设备,它采用国际上先进的TypeB非接触IC卡阅读技术,通过内嵌的专用身份证安全控制模块(SAM)

女方换有心脏病,男方提出离婚女方能提出赔偿吗

女方换有心脏病,男方提出离婚女方能提出赔偿吗回答:没有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