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星亚海绵制品有限公司

海绵包装盒,橡塑手把套,EVA冷热压产品,PU发泡玩具,PVA吸水管

您当前的位置:深圳市星亚海绵制品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座椅推车扶手套 手杖弹弓泡棉防滑套管 手杖椅子推车扶手管
座椅推车扶手套 手杖弹弓泡棉防滑套管 手杖椅子推车扶手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42
品牌: 星亚海绵
包装方式: 简易包装
运输方式: 物流
颜色: 彩色
单价: 0.65元/个
最小起订量: 5000 个
供货总量: 5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23 11:29
详细信息

座椅推车扶手套 手杖弹弓泡棉防滑套管 手杖椅子推车扶手管

   

本厂生产EVA发泡管,有多种色彩供客户选择,能够加工各种形状,价低品质好交货快!两天出样品.主要用于太阳伞.渔竿,箱包,旗杆,运动用品. 主要用于渔具、健身器材、康复器材、体育用品、日用品、童车、伞具、小五金工具等行业。
本厂生产的橡胶发泡打磨管.EVA手柄长度可达1.30米,现在已经形成发泡的系列产品:
1.发泡手把系列:用于健身器材、康复器材、握力器、 跳绳、拖把、雪铲、泡棉哑铃、童车握套、休闲椅扶手、吉他架,乐器架保护套。
2.EVA发泡产品系列:EVA发泡冲压制品、EVA注射发泡(拐杖掖下和手把),EVA伞柄,登山杖EVA发泡手把,刮水器海绵条、篮球架EVA防护条、EVA密封条产品、吉他架,乐器架EVA保护套。
3.发泡万能烫:EVA卷发棒,发卷。
耐磨防滑发泡一次成型 防滑双节棍海绵套 螺旋手把套无毒

产品的主要特征有:
1、外观象海棉,极富弹性,手感轻柔,不伤手。
2、光面管表面光洁,富塑胶光泽,工艺上可以做到无限长度;磨面管表面则呈现天然磨砂状,倍显高档,且止滑性能优良。
3、微孔材料,闭孔结构,不吸水。
4、阻燃耐候性好,符合欧盟rohs六项测试要求,无毒性。
5、有较好的伸缩性,无阻塞和僵硬。
6、柔软性、重复弯曲性、挠性好。
7、耐弯折、抗拉性能、抗侧压性强。耐腐蚀性、耐高温性好。
本产品可定制发泡适合于自行车、摩托车、手推车、滑板车、童车、各种健身器材防护套,广泛用作各种器材、机械的握把、手柄管套。本公司现可生产彩色管、磨砂管、指纹管、双色管、光面管、异形管、条纹管、撕不破管和内径低于3MM外径大于70MM以上的非标管,他还有良好的耐磨、吸汗、防滑效果,所以用于体育用品行业跑步机、漫步机、综合训练机等的手柄握套;滑板车、童车、握力器、拉力器、哑铃等的手柄握套。乐器行业的吉他架护套、电子琴护套。本产品使用十分安全,既不会刺激皮肤,亦不会危害健康。它们能防止霉菌生长,避免害虫或老鼠啮咬,而且耐酸抗碱,性能卓越.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电动双密封轨道阀YZSKSDX

公司主要产品:高性能耐磨气动蝶阀。防腐蝶阀。对夹式蝶阀D71X-16、铝合金对夹式蝶阀D71X-16L、法兰蝶阀D41X-16、电动蝶阀D941X-16、电动调节蝶阀DT941X-16、气动蝶阀D671X-16、气动调节蝶阀DT671X-1

车间组长强迫操作不熟悉的机器,并且要求一个人上夜班,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车间组长强迫操作不熟悉的机器,并且要求一个人上夜班,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回答:您好!可以向劳动部门投诉处理。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